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的这个物件 在G20上被关注到了(图)

普京的这个物件 在G20上被关注到了(图)
2018年12月02日 18:24 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的这个物件,在G20上被关注到了。

  普京的车队在阿根廷的首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了大量国际买家的兴趣。

  即使是来参加G20峰会,普京也不会忘记秀一下他的座驾。“做工精细又舒适!”他这么夸赞俄罗斯产的Aurus豪华轿车。

  “今日俄罗斯”(RT)2日报道称,普京的车队在阿根廷的首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了大量国际买家的兴趣。

  Aurus豪华轿车今年夏天在芬兰首次亮相,此次则派出两辆装甲Aurus豪华轿车陪同普京一起前往阿根廷参加G20峰会。这在当地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人们称之为“真正的车轮上的碉堡”。

  据报道介绍,这款汽车由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所研制,不仅具有防弹防爆功能,同时也提供了作为一辆行政用车所应有的舒适度。普京在G20峰会结束时夸赞称:“这辆车做工精细,还很舒适。”“这是一辆很好的车,我很喜欢它。不仅是我,我们的一些阿拉伯朋友们也很喜欢这辆车,他们说非常想买。”

  报道称,今年5月,普京在总统就职典礼上弃乘此前的奔驰S600警卫车,而改乘Aurus Senat豪华轿车。从那时起,这辆车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今年6月,他曾向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Mohammed Al Nahyan)展示了这两新的豪华轿车。10月,普京还曾亲自驾驶这辆车携带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ah el-Sisi)在索契的F1赛道上兜风。

点击进入专题:
阿根廷G20峰会

责任编辑:张迪

普京物件阿根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