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为首的联军向叙军阵地方向发射数枚导弹

美国为首的联军向叙军阵地方向发射数枚导弹
2018年12月03日 07:35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为首的联军向叙军阵地方向发射数枚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叙利亚“新闻频道”(Al-Ikhbariya)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部队2日对叙军在古拉卜山岭地区的阵地方向发射了数枚导弹。

  该消息人士称:“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约20时(北京时间3日凌晨2时)朝苏赫奈市以南的古拉卜山地区我方部队的阵地方向发射了数枚导弹。”

  他指出,联军的行动仅造成了物质损失。

  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从2014年开始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开展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国际联军在叙利亚的行动并没有得到叙政府的许可。

责任编辑:王亚南

联军导弹阵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