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特朗普前顾问否认曾与维基解密创始人有联系

美媒:特朗普前顾问否认曾与维基解密创始人有联系
2018年12月03日 07:3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前竞选顾问否认曾与阿桑奇有联系

资料图:罗杰·斯通资料图:罗杰·斯通

  [环球网综合报道]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在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没有与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保持过联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消息称,斯通称:“我没有与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保持过联系”。

  他还表示,他早前向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汇报时称,他的确曾经写信给阿桑奇,但阿桑奇并没有理会,而这个消息后来被媒体曲解。

  报道称,2016年维基解密曾经公布了民主党国家委员会成员的信函以及希拉里与竞选助手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往来邮件。随后,美国政府宣称,俄罗斯政府参与黑客攻击。美国中情局指责俄罗斯入侵民主党服务器,称俄方目的是帮助特朗普赢得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