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回应将退出欧佩克:发展天然气 非政治原因

卡塔尔回应将退出欧佩克:发展天然气 非政治原因
2018年12月03日 15:44 环球网

  原标题:卡塔尔下个月将退出欧佩克:集中精力发展天然气 强调非政治原因

  路透社3日最新消息,卡塔尔能源部长卡比(Saad Sherida Al-Kaabi)表示,卡塔尔将从2019年1月起退出欧佩克。卡塔尔成为第一个退出该组织的中东国家。

  卡比称,该国在评估了提升其国际地位和制定长期战略的政策后决定退出欧佩克,在退出后卡塔尔将不会遵守欧佩克的规定。路透社称,卡比表示,此举代表着一种“技术和战略”上的改变,并非出于“政治”动机。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