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孟买森林突发大火 无人伤亡森林恐遭严重破坏

印度孟买森林突发大火 无人伤亡森林恐遭严重破坏
2018年12月04日 10:22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孟买森林突发大火 无人伤亡森林恐遭严重破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印度斯坦时报》12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当天傍晚,孟买西北部郊区Aarey森林发生大火,暂无人员伤亡。

  根据孟买消防队的说法,火灾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6时21分左右爆发,在下午8时05分升至3级。大火还蔓延到了周围3至4公里的地区。

  目前,已有10辆消防车、10量重型坦克及3辆快速反应车已经投入灭火。

  尽管此次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也引发人们对森林遭严重破坏的担忧。当地活动人士Zoru Bhathena说:“尽管没有人员伤亡,但可能毁坏大面积绿色植被。此外,森林中还有许多动物和鸟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森林孟买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