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一商场发生爆炸 已致3死29伤

马来西亚一商场发生爆炸 已致3死29伤
2018年12月04日 22:02 央视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商场发生爆炸 已致3死29伤

 当地警方提供的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当地警方提供的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古晋市的一家商场发生爆炸,目前已导致3人死亡,另有29人受伤。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事故疑似与商场内一家餐厅的煤气泄漏有关,该餐厅拟于明天(5日)正式开业。警方目前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据悉,3名死者均为男性,事发时正在餐厅进行装修作业,爆炸发生后被压在倒塌的墙下。发生事故的商场已宣布关闭。(央视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