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国在必要时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

特朗普:美国在必要时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
2018年12月04日 07:15 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在必要时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谈及非法移民和贩毒问题时表示,在必要情况下美国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

  特朗普在推特中称:“如果民主党支持我们修建隔离墙,我们本可以保留数十亿美元(约合68亿人民币)。无论如何,我们不会让非法移民进入我们的国家。如果有必要,我们将关闭整个南部边境。切断贩毒的道路!”

  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以防止非法移民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主要竞选承诺之一。今年7月下旬,特朗普在美国佛州坦帕与支持者见面时表示,美墨边境隔离墙的修建工作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