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警方突击搜查三座与俄有过联系的东正教堂

乌克兰警方突击搜查三座与俄有过联系的东正教堂
2018年12月04日 17:26 环球网

  原标题:乌克兰警方突击搜查三座与俄罗斯有过联系的东正教堂

 基辅佩乔尔斯克大修道院,东欧东正教主要中心。 图源:《时代周报》 基辅佩乔尔斯克大修道院,东欧东正教主要中心。 图源:《时代周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伊朗新闻电视台12月4日消息, 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关系日益紧张之际,乌克兰警方突击搜查了三个与俄罗斯有关系的东正教堂。

  地区警方发言人阿拉·瓦先科当日表示,警方和安全部门还搜查了曾宣称效忠俄罗斯东正教的神父住所。

  报道称,乌克兰东正教会最近刚获得了一项脱离俄罗斯教会的争议性裁决,该裁决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不满。

  发言人表示,对乌克兰北部教堂的搜查是宗教信仰平等法违规调查的一部分,此次搜查没有逮捕任何人。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