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意大利加油站爆炸两人死亡 十几人受伤

法媒:意大利加油站爆炸两人死亡 十几人受伤
2018年12月07日 15: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意大利加油站爆炸两人死亡 十几人受伤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法媒称,据消防人员称,12月5日下午发生在罗马东北部30公里处的一起加油站爆炸事件,导致两人死亡和十几人受伤。

  据法新社12月5日报道,“萨拉利亚的加油站发生了爆炸。一名消防员殉职,还有一名平民。无限哀痛。”消防人员在推特上写道。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一辆卡车正在加油站卸油。从电视画面上看,爆炸引发的火灾下午在多支消防队伍赶来后已得到控制。一些救护车和三架直升机来到现场,将伤员们送往罗马的医院。

  报道称,距离爆炸地点最近的城市列蒂市警察局局长安东尼奥·曼诺尼称,有至少10人受伤,其中两人为重伤。

  报道称,萨拉利亚公路是连接罗马和阿斯科利港的国道,事故发生后,公路双向关闭。

责任编辑:吴金明

爆炸加油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