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美国将培训当地兵力以帮助叙利亚恢复稳定

俄媒:美国将培训当地兵力以帮助叙利亚恢复稳定
2018年12月07日 15:30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美国将培训当地兵力以帮助叙利亚恢复稳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7日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12月6日表示,在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被击败以后,美国及其在东叙利亚盟军需要培训3.5万到4万名左右的当地士兵以帮助当地恢复稳定。

  “我们大概需要培训3.5万到4万名当地士兵,并且为他们配备装备,以便维护当地稳定,”邓福德6日在《华盛顿邮报》的一场活动上表示。“我们(美国)大概负责20%的培训工作。”

  “实现叙利亚的稳定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在这一地区的存在是可持续的,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邓福德说。

  邓福德并未就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正在东叙利亚执行任务的士兵数量给出更多信息,但是他说目前并没有撤军计划。

  当被问及在可预见的未来,东叙利亚的美军力量是否会长期存在时,邓福德表示,“是的,近期内我们不会离开。”

  邓福德还表示,对当地力量进行培训对于重建高效的政府以及向民众提供包括污水处理、法律援助以及电力等公共服务是十分必要的。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