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布什为何在父亲葬礼上给米歇尔塞糖?美媒这样说

小布什为何在父亲葬礼上给米歇尔塞糖?美媒这样说
2018年12月07日 00:15 参考消息

  原标题:小布什为何在父亲葬礼上给米歇尔塞糖?美媒:只有他俩懂

  参考消息网12月7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H·W·布什的葬礼于当地时间12月5日在位于首都华盛顿的国家大教堂举行。唐纳德·特朗普和梅拉尼娅·特朗普,以及所有4位在世的美国前总统及其第一夫人都出席了葬礼。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2月5日报道,当美国第43任总统、已故总统老布什的儿子乔治·W·布什走上前去迎接这些前美国领导人时,他把什么东西塞到了米歇尔·奥巴马的手里,这使他们两人都露出了笑容。对布什家族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感情的日子,但小布什还是抽出时间来分发糖果或薄荷糖。

  正如一些人在“推特”上指出的那样,这种交流不是只有这一次。在2017年9月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葬礼上,坐在奥巴马夫人旁边的小布什从自己的妻子、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手里接过一片止咳药片递给了她。有关这次交流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许多人对这种感人的、跨越党派的姿态表示赞赏。

  小布什对《人物》杂志记者说,他和奥巴马夫人有一种共同的幽默感,当他在麦凯恩葬礼上将那片止咳药片递给她时,“这是真情的流露”。奥巴马夫人还对全国广播公司的“今天”早间新闻节目说,她和小布什有着特殊的联系,因为他们经常坐在一起。她说:“在所有‘前任们’都参加的每一次重大活动中,他都是我的同谋。所以我们总是在一起。”麦凯恩葬礼上的那次交流后来成为了一个只有他俩能懂的玩笑。

  报道称,尽管小布什和奥巴马夫人在12月5日为已故的老布什举行的葬礼上没有坐在一起,但这位第43任美国总统仍然设法在自己父亲的葬礼上优雅甚至幽默地保持了这一传统。(编译/龙君)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