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纽约办公室突收到炸弹威胁 直播节目临时叫停

CNN纽约办公室突收到炸弹威胁 直播节目临时叫停
2018年12月07日 13:16 环球网

  原标题:CNN纽约办公室突然收到炸弹威胁 直播节目临时被叫停

  [环球网综合报道]6日晚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办公室突然收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大楼内的所有人员。CNN最新消息称,纽约警方已经解除警报。此前,纽约警方已经派出大批警力及消防车封锁现场待命。

  报道称,CNN办公室所在地、纽约市时代华纳中心大楼于当地时间周四晚间10时半左右传出警铃,正在直播的“CNN今晚”(CNN Tonight)节目临时喊卡,大楼内所有人员撤离。

  警方封锁曼哈顿第8大道与第9大道之间的西58街。CNN纽约办公室今年10月也曾接获一个含有爆炸物的包裹而紧急疏散。

责任编辑:张申

办公室纽约节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