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政府:韩朝联办主任会议未谈领导人会谈事宜

韩政府:韩朝联办主任会议未谈领导人会谈事宜
2018年12月07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政府:韩朝联办主任会议未谈领导人会谈事宜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7日表示,当天在开城韩朝联络办公室举行的主任会议没有讨论韩朝领导人会谈事宜。

  在韩国国内高度关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年内能否回访的情况下,韩朝联办会议的召开备受关注。

  据报道,在7日上午进行的韩朝联办主任会上,韩方联办主任、统一部次官千海成和朝方主任、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共同评估韩朝联合宣言的落实情况,通盘讨论双边事务,并就顺利推进达成协议的各项目达成共识。

9月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平壤。图为文在寅与金正恩检阅朝鲜仪仗队。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9月18日,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平壤。图为文在寅与金正恩检阅朝鲜仪仗队。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另一方面,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7日在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表示,金正恩回访韩国的时间尚未敲定,还在等待朝方答复。

  赵明均表示,为了履行《平壤共同宣言》内容,韩方在同朝鲜进行磋商,尽量促成金正恩年内回访。虽然朝方履行协议的意志坚定,但尚未作出回复。

  对于金正恩回访的概率有多少,他表示,难以用具体数字预测概率,目前韩国政府认为金正恩回访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