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宣布两个重要职位人选 “通俄”调查或转折

特朗普宣布两个重要职位人选 “通俄”调查或转折
2018年12月08日 00:45 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两个重要职位人选 “通俄”调查或有转折

诺尔特(福克斯新闻)诺尔特(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2月8日电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五(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提名国务院女发言人诺尔特(Heather Nauert)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以接替之前宣布将离职的黑莉。此外,还提名美国已故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执政期间担任司法部长的威廉·巴尔,再次担任司法部长职务,这一举动可能会对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产生影响。

  据报道,诺尔特曾是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的记者和主持人,2017年4月被任命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018年3月,她被提名为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今年10月,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突然宣布将在2019年1月正式离职,舆论普遍认为她风格较为“强硬”。

威廉·巴尔(BBC)威廉·巴尔(BBC)

  对于提名威廉·巴尔担任美国司法部长,特朗普表示,“从第一天起,他就是我的第一人选。”巴尔在1991年至1993年老布什当政时期出任司法部长,近来曾就“通俄门”为特朗普辩护,包括特朗普解雇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James Comey)等。

  巴尔1993年随老布什卸任退出政坛,随后任企业法律顾问,如今在美国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任律师。(海外网 朱箫)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