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抗议浪潮升级民众或将再次示威 已拖累经济复苏

法抗议浪潮升级民众或将再次示威 已拖累经济复苏
2018年12月08日 17:40 央视作者:央视财经

  [法国民众或将再次示威!抗议浪潮将升级,已拖累经济复苏]法国示威团体昨天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说,将于8号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和艾菲尔铁塔举行第4轮周末抗议行动,法国政府表示,将派出大批警察,并出动装甲车,以防止示威抗议演变为暴力活动。这一场从11月17号开始的示威游行,一开始只是反对“上调燃油税”,但到如今,已经演变成全国范围内反对总统马克龙经济改革的抗议活动,不断壮大的抗议队伍甚至还包括高中生。愤怒的法国民众不断要求法国政府作出更多的让步,然而,抗议浪潮也拖累了法国的经济复苏。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六,法国小型零售商的营业收入下降了20-40%,同时酒店的预订率也下降了15-25%。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