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一轮也门和谈 谈判双方首次实现面对面谈判

新一轮也门和谈 谈判双方首次实现面对面谈判
2018年12月10日 07:28 央视

  原标题:[聚焦新一轮也门和谈]谈判双方首次实现面对面谈判

  新闻链接:谈判双方仍未就换俘人数达成一致

  交换俘虏是此轮也门和谈中所涉及的几个重点问题之一。此前,谈判双方在交换俘虏的人数问题上存在分歧。胡塞武装首席谈判代表阿卜杜萨拉姆说,由于担心另一方有所保留,目前双方都不愿给出换俘的具体人数。

  和谈开始前,也门政府官员曾表示,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同意交换上千名俘虏,为和谈创造有利氛围。该官员说,胡塞武装答应释放1500名至2000名亲政府武装人员,政府军则同意释放1000名至1500名胡塞武装人员。但据报道,双方换俘的数量将远多于此,有可能达到6000人。

责任编辑:张申

和谈也门谈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