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新列车或报废:3.36亿美元维修费拖累两届政府

澳新列车或报废:3.36亿美元维修费拖累两届政府
2018年12月11日 02:26 环球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新列车或报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日报道,昆士兰州政府向加拿大制造商庞巴迪订购的价值44亿美元的新列车由于空调动力不足、制动问题以及无法满足残疾人需求的过道和厕所面临巨额维修费。报道称,政府透露原本1.5亿美元的维修费现要翻倍到3.36亿美元,平均每节车厢450万美元。这项工程拖累了两届政府和三任州长。

  据悉,新列车的采购由布莱领导的工党政府开始,订单最终在2014年由坎贝尔·纽曼领导的自由民族党签署,而现任帕拉茨库克领导的工党政府本应用大量时间来审查这些订单,但他们却并没有尽到职责。(张继丹)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