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名男子闯入英国议会大厦 被警察电击后逮捕(图)

一名男子闯入英国议会大厦 被警察电击后逮捕(图)
2018年12月11日 21:12 海外网

  原标题:一男子闯入英国议会大厦 被警察电击后逮捕

  海外网12月11日电当地时间11日,英国警方在议会大厦的庭院内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在进入议会大厦的大门后数米的地方被武装警察逮捕。

  据路透社等英媒报道,警察使用电击枪将男子击倒在地,一名警察给他戴上了手铐,另一名警察用枪指着他的头,男子随后被带上警车离开了。

  现场的《电讯报》记者克里斯托弗·霍普称,议会大厦随后被封锁。“大厦的入口处发生了骚乱,警察都跑到了那里。我听到了尖叫声,一名男子被电倒了。大约有10名警察聚集在事发地点,门外当时停了两辆警车。”

  英国广播公司政治编辑劳拉·昆斯伯格同样证实发生了事故。她在推特发文称:“一名闯入者被警方逮捕,他在和警察争吵,当我看到的时候他正躺在地上。”

  警方发言人称,暂不确定该事件是否与恐怖袭击无关,也无法确定该男子是否带有武器,现场确实使用了电击枪,该男子已被逮捕。议会大厦工作人员称,事件已经得到控制。(编译/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