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遭特朗普嘲讽 前FBI局长科米耸肩一笑并称已麻木

遭特朗普嘲讽 前FBI局长科米耸肩一笑并称已麻木
2018年12月11日 14:27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嘲讽前FBI局长科米,科米对此耸肩一笑并称已“麻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艳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1日报道,特朗普9日又发推特炮轰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对于特朗普的这类嘲讽,科米表示已经“麻木”。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科米一天内向国会撒谎的次数一定已经创造了纪录。他周五的证词都是谎言!整件事情都是由不诚实的人发起的,为了把我拉下台,他们无所不用其极。现在这些人被曝光了。”

  在该推文发布短短数小时之后,科米承认,他对特朗普总统的这种嘲弄已经麻木了。科米10晚在一次活动中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频道(MSNBC)的主持人尼古拉•华莱士,“(对此特朗普的嘲讽),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耸耸肩,然后微笑,或者大笑,接着才会有第二反应,那就是对我自己的这种麻木感到恐惧,不是吗?”他还说,“我们必须提醒自己,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在公开宣布,有人在犯罪,他们应该被关进监狱。”

  CNN的这篇文章评论说,科米的做法源于一种生存心理,这种方式就是应对特朗普总统风格的实际方法。特朗普有过很多反常的语言和行为,无论是政客还是其他人都不可能把这些都恰如其分地联系到一起,否则头想破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人们的反应往往是笑一笑,翻个白眼,然后继续向前看。该文章讽刺称,这是一种应对机制,就连科米也在尝试使用。虽然这种反应可以理解,但正如科米所说,这种做法并不正确。无论你喜欢特朗普还是讨厌他,你都必须承认,他所做的一切与任何一位前任总统所做的都不一样,只是一直在画自己的路线而已。

责任编辑:张玉

科米特朗普局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