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总统父兄卷入受贿案 已被法院传讯出庭作证

阿根廷总统父兄卷入受贿案 已被法院传讯出庭作证
2018年12月11日 15:43 海外网

  原标题:阿根廷总统父兄卷入受贿案 已被法院传讯出庭作证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BBC)阿根廷总统马克里(BBC)

  海外网12月11日电 阿根廷法庭就一起受贿案传讯了该国总统马克里的父亲弗朗哥,马克里兄弟詹弗朗哥也需出庭作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阿根廷Todo Noticias电视台报道,马克里的亲属将在法庭上回答关于太阳高速(Autopistas del Sol)公司活动的相关问题。该公司在前总统克里斯蒂娜执政时期从政府处获得了修筑道路的合同。而在今年5月前,马克里的父兄一直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这起受贿案由阿根廷《民族报》的一篇调查报道牵出。这家媒体发现,阿根廷规划部副部长的司机把其雇主从2005年至2015年间受贿的详细信息记在了8个笔记本里。

  联邦法官克劳迪奥·博纳迪奥在调查这起受贿案期间,下令逮捕了多人,包括克里斯蒂娜2007年至2015年出任总统期间的政府官员,缘由是涉嫌收受多家企业贿赂。

  2017年11月,阿根廷法院开始对这一受贿案进行审理。(海外网 濮阳艺婧)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