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不担心被弹劾 不然美国人民会起义的

特朗普称不担心被弹劾 不然美国人民会起义的
2018年12月12日 17:31 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称不担心被弹劾 不然美国人民会起义的

特朗普 (图源:视觉中国)特朗普 (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12月12日电 今日(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不担心自己会被弹劾。他还称,如果自己被弹劾了,人民会因此起义。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2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担心自己因在2016年的大选中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而被弹劾。特朗普说:“因为很难弹劾一个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的人。而且这个人还创造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为大的经济成果”。特朗普还称,目前他完全不担心弹劾,如果他被弹劾了,人民会为此起义。

  今年9月,特朗普的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在法庭上称,特朗普指示其向艳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和模特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支付款项,让她们不要透露和特朗普的绯闻。本月7日,检察官在一份科恩的量刑文件中支持了上述指控,称科恩应为其违反竞选资金规定向2名女性付款,税务欺诈,向国会撒谎等行为受到“实质性的判决”。

  随后,特朗普批评科恩,认为他应该早就知道规则,并呼吁要延长科恩的监禁时间。

  报道称,民主党人表示,如果他的这些交易违反竞选相关法律,特朗普将面临弹劾以及监禁。上周日(9日),即将上任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一职的民主党众议员杰里·纳德勒称,这些指控如果得以证实,就将构成“足以弹劾的罪行”。(海外网 罗伊晴)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