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斯特拉斯堡发生枪击事件已致1死9伤 枪手在逃

法国斯特拉斯堡发生枪击事件已致1死9伤 枪手在逃
2018年12月12日 04:36 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斯特拉斯堡市11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经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枪手在逃。

  此前报道

法国警方赶到现场(来源:路透社)法国警方赶到现场(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一圣诞集市发生枪击案,已经造成1死3伤。

  目前,法国警方已经封锁现场,正在调查案件详情。(海外网/汪梦唐)

  另据央视新闻

△图片来自阿尔萨斯快讯网△图片来自阿尔萨斯快讯网
△图片来自BFMTV△图片来自BFMTV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已造成1死9伤。

  目前尚不确定交火的具体情况,法国斯特拉斯堡警察部门呼吁市民保持平静,并留在家中。

  而阿尔萨斯快讯网称,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20点左右,北京时间12日3点左右,一名枪手在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开火,随后逃逸。目前尚没有枪手被抓获或者拘捕的报道。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古滕伯格广场方圆200米已经关闭。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该案件是否为恐怖袭击目前尚无法判断。 

  目前正值斯特拉斯堡的圣诞集市期间,该集市是法国最大的圣诞集市,受到法国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