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防长:俄轰炸机来也不会向委内瑞拉屈服

哥伦比亚防长:俄轰炸机来也不会向委内瑞拉屈服
2018年12月12日 16:09 观察者网

  原标题:哥伦比亚防长:即使俄轰炸机来助威也不能使哥向委内瑞拉屈服

  俄罗斯空天军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10日抵达委内瑞拉迈克蒂亚国际机场。哥伦比亚国防部长12日表示即使俄图-160前来助威也不能使哥伦比亚向委内瑞拉屈服。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2日报道,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吉列尔莫∙博特罗∙涅托表示,在俄罗斯向委内瑞拉派遣飞机予以援助的情况下,哥伦比亚也不会屈服于委内瑞拉通过军事演习发起的挑衅。

  博特罗表示:“哥伦比亚并不是发起挑衅的国家,不会主动挑衅任何邻国,但也不会屈服于挑衅。哥伦比亚不允许自己恐惧。”

  博特罗指出,对波哥大来说,加拉加斯的任何军事演习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哥伦比亚武装力量将谨慎地予以回应。

  12月10日,俄空天军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1架安-124重型军用运输机和1架伊尔-62远程飞机在执行训练飞行任务的框架内,从俄罗斯境内不同机场飞抵委内瑞拉的迈克蒂亚国际机场,计划在瓦尔加斯州与委内瑞拉空军执行联合飞行任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日强烈批评俄罗斯图-160飞机抵达委内瑞拉。 他在推特上写道:“俄罗斯政府把轰炸机派遣到世界另一端的委内瑞拉。俄罗斯和委内瑞拉人民应该看到事情的本来面目:在人民遭受痛苦的时候,两个腐败政府却在滥用国家资金,压制自由。”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