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美国试图挑起伊朗内乱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美国试图挑起伊朗内乱
2018年12月13日 09:41 央视

  原标题: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美国试图挑起伊朗内乱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2号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接见在叙利亚战场遇难的伊朗军事顾问家属时发表讲话称,美国的阴谋是试图通过制裁等手段分裂伊朗、煽动伊朗内乱,但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

  伊朗最高领袖 哈梅内伊:美国的阴谋就是通过制裁以及破坏伊朗国内安全的行动等,制造伊朗内部分裂,煽动内乱,他们几乎用尽了各种手段。

  哈梅内伊表示,美国此前曾声称伊朗政权无法撑到庆祝其40周年纪念日,但伊朗将在明年2月举行盛大的仪式,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40周年,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此外他还号召伊朗国内民众和官员保持警惕,不要为敌人的阴谋提供机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