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南部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12人死亡另有80人送医

印度南部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12人死亡另有80人送医
2018年12月15日 04:03 新华社

  原标题:(社会)印度南部发生食物中毒事件12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4日电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14日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另有80人入院接受治疗。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以南165公里的萨尔瓦迪村,一些村民在食用了免费提供的食物后相继出现呕吐和恶心症状,截至目前已有12人死亡。

  当地卫生官员表示,食物样本已被送至实验室进行化验,初步调查显示食物中似乎掺入了有毒物质。由于部分村民中毒情况较为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据报道,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已下令尽快对中毒事件展开调查,并向每名死者的家庭提供50万卢比(约合7000美元)慰问金。(完)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卡纳印度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