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国际联盟空袭致叙利亚平民死亡

俄防长:国际联盟空袭致叙利亚平民死亡
2018年12月16日 12:14 央视

  原标题:俄防长:国际联盟空袭致叙利亚平民死亡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5日致函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称,数月来以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东部地区实施的空袭已经造成大约1500名叙利亚平民死亡。绍伊古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6个月来都无法击溃哈金地区的恐怖分子,而叙利亚政府军积累的经验显示,攻占这一地区仅需要2周时间。

  哈金位于代尔祖尔省、幼发拉底河东岸,靠近伊拉克边境,是不久前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为数不多的主要据点之一。目前有消息称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支持下,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已经控制了哈金,目前正在清剿周边的极端组织残余势力。

责任编辑:张申

叙利亚平民哈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