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为患病男孩送圣诞礼物:乘直升机俯瞰圣彼得堡

普京为患病男孩送圣诞礼物:乘直升机俯瞰圣彼得堡
2018年12月17日 14:45 环球时报

  原标题:普京这波“秀”得让谁都无话可说

  当地时间12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为一位患有脆骨症的14岁男孩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乘坐直升机俯瞰圣彼得堡,实现他的愿望。

  12月5日,在世界志愿者论坛上,普京抽到了小帕利亚诺夫的梦想信封,这个患有脆骨症的14岁男孩的愿望是,坐上直升机俯瞰家乡圣彼得堡。

  10天后,普京在圣彼得堡的康士坦丁宫与阿尔乔姆及家人会面,一起喝茶聊天。普京拿出地图,向帕利亚诺夫介绍稍后的飞行路线。同时抱歉地表示,由于工作关系,不能陪同他一起观看。

  随后,普京亲自驾车载着帕利亚诺夫和他的弟弟,将他们送上直升机,并且让帕利亚诺夫坐在自己的专座上。事后,普京还打电话和帕利亚诺夫交流了感受。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