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委员会主席乱撩女性头发 被讽刺“欧盟痴汉”

欧盟委员会主席乱撩女性头发 被讽刺“欧盟痴汉”
2018年12月17日 04:00 环球网

  原标题:乱撩女性头发,欧盟委员会主席被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乱撩女性头发、“强吻”他人面颊……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因系列逾越之举引发舆论批评,甚至被讽刺为“欧盟痴汉”。还有欧洲政客尖锐地批评称:“您以为自己是中世纪的君主吗?”

  据俄罗斯新闻社15日报道,在14日的欧盟领导人峰会期间,容克被抓拍到一系列针对女性的不当行为。在受欧委会礼宾司副司长佩妮拉迎接时,他将双手伸至对方脑后,捧着她的头发一通乱撩(如图)。佩妮拉被“骚扰”后迅速抽身离开,表情十分不快。之后,容克又突然亲吻一位女助手的面颊,抓住另一位女性同僚的手,握了“很长时间”。

  英国《每日快报》称,容克的“轻浮”之举引发欧洲政界“强烈不适”。英国下议院保守党女议员詹金斯表示,他好像把自己当成“中世纪的君主”,“能将这些当作正常行为,真让人震惊。”网络舆论对容克的批评更为犀利,有网友甚至称“这不就是变态吗?”

  据悉,容克曾多次因举止缺乏界限感遭广泛诟病。《每日快报》称,今年2月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容克曾将欧盟脱欧事务谈判专员霍夫斯塔特的发型撩得乱七八糟;2016年年初,容克在布鲁塞尔会见各国领导人时,用手拍打多个领导人的脸颊,力度之大如同“扇耳光”,因而被英国媒体称为“疯王容克”。

  容克这一系列的“轻浮”举止常年引发舆论猜疑,有人认为这与他的身体状况有关。据了解,容克曾遭遇严重车祸,身受重伤且饱受坐骨神经痛的折磨。(刘皓然)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