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脱欧倒计时100天 3500名英军待命以防无协议脱欧

脱欧倒计时100天 3500名英军待命以防无协议脱欧
2018年12月20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调3500名军人待命,以防无协议脱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9日报道,英国脱欧已进入倒计时100天,为尽量减小英国无协议脱欧给欧洲带来的影响,欧盟委员会已公布部分对应措施,涉及运输和海关,数据保护、气候政策以及金融产品等领域。与此同时,英国准备拨款20亿英镑,并调派3500名军人待命,协助处理无协议脱欧可能产生的状况。英国19日还公布了脱欧后大幅收紧移民政策的建议书,将“把净移民数量降至可持续的水平”,欧盟公民将会和非欧盟公民获得相同的待遇面对脱欧僵局,英国商界人士批评称,政界人士只顾着内斗,所剩时间根本来不及应对无协议脱欧。

责任编辑:余鹏飞

待命军人英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