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滑雪世界杯裸女海报引批评 官方:继续用这幅海报

滑雪世界杯裸女海报引批评 官方:继续用这幅海报
2018年12月20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滑雪世界杯裸女海报引批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奥地利近日公布的滑雪世界杯女子比赛海报以一名裸体女子为主角,她身旁有一群动物,还画有一个“长眼睛”的月亮,目光落在女子两腿之间。

  海报一经推出就在社交媒体引发轩然大波。一名前奥地利女滑雪运动员指责海报含有严重的性别歧视。也有人辩称,海报作者阿特西画风一向大胆、出挑,也曾画过裸体男性滑雪图,还被制成邮票。

  据悉,奥地利滑雪联合会表示,尽管抗议声强烈,但除非作者同意,否则仍会继续使用这幅海报。(苗涛)

责任编辑:余鹏飞

奥地利滑雪裸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