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会将推进立法为联邦机构拨款 不包括建墙的钱

美国会将推进立法为联邦机构拨款 不包括建墙的钱
2018年12月20日 10:1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会将推进立法为联邦机构拨款,但不包括特朗普建墙的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国会当地时间周三(19日)开始推进为若干联邦机构拨款的立法程序,以避免可能出现的政府停摆。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的修建美墨边境墙的钱。

  路透社19日报道称,参议院一名民主党助理表示,拨款法案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或周四在参议院获得通过,该法案将使国土安全部和其他几个机构暂时维持运作。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说:“我们很快就会采取措施,将政府的资金延续到明年2月,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明年1月新一届国会召开后继续讨论这一关键问题(指边境安全问题)。”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与国会就“边境墙”修建的资金问题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威胁不惜让政府“关门”。

  特朗普先前要求国会批准50亿美元修墙拨款,但民主党人和许多共和党人做法并不支持。他们认为,修建美墨边境墙在确保边境安全方面并没有比现有的方案更有效。

  而《华盛顿邮报》18日最新报道说,特朗普已经软化了对这50亿拨款的要求。报道称,特朗普已经放弃了要求了数月的50亿美元拨款,以避免美国政府在本周末关门。

责任编辑:张义凌

拨款特朗普立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