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我明白为什么特雷莎-梅为脱欧一事如此努力

普京:我明白为什么特雷莎-梅为脱欧一事如此努力
2018年12月20日 20:45 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我明白为什么特雷莎•梅为脱欧一事如此努力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第14次年度大型记者会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本次记者会在莫斯科的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共收到1702名媒体工作者的报名,参会记者人数创下纪录,多个国家的外国媒体也派代表参加。

  据俄罗斯“世界24小时”电视台20日消息,记者询问普京是否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见过面,普京对此表示,在G20峰会会场遇到了特雷莎•梅,和她进行了很短的谈话。他还表示,俄英关系陷入僵局,摆脱僵局符合两国的利益。

  就英国脱欧问题,普京表示,不会对俄罗斯产生太大的影响。他明白为什么特雷莎•梅为脱欧一事如此努力,“她需要捍卫民众公投的结果”。普京还表示,“让他们自己决定脱欧的事,这不是我们的事”。

  普京还说到,许多英国公司继续在俄罗斯开展业务。今年俄罗斯很大一部分投资收入来自英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普京特雷莎脱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