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领导人新年计划:普京和家人过节梅德韦杰夫滑雪

俄领导人新年计划:普京和家人过节梅德韦杰夫滑雪
2018年12月24日 14:52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领导人新年如何度假?普京和家人过节,梅德韦杰夫索契滑雪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领导人已决定了他们的新年假期计划。总统普京将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总理梅德韦杰夫打算假期去索契滑雪。俄罗斯《消息报》12月24日披露了这则消息。

  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告诉《消息报》记者,他将不得不在2019年1月1日上午乘飞机赶去参加巴西总统的就职典礼。

  统一俄罗斯党总理事会秘书安德烈•图切克称,他计划与家人一起在家中庆祝新年假期。

  与此同时,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表示,他将和同事一起工作到31日下午6点。晚上,他打算在莫斯科附近散步,因为他喜欢欣赏喧嚣的街景。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