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日任最高司令27周年 朝鲜官媒号召建设经济

金正日任最高司令27周年 朝鲜官媒号召建设经济
2018年12月24日 16:02 海外网
24日,《劳动新闻》头版刊文纪念金正日就任最高司令27周年。(韩联社TV)24日,《劳动新闻》头版刊文纪念金正日就任最高司令27周年。(韩联社TV)

  原标题::金正日任最高司令27周年 朝鲜官媒号召建设经济

  海外网12月24日电 12月24日,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人民军最高司令27周年。当天,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在头版刊发社论,强调其先军政治功绩,并号召全体人民和子弟兵冲在经济建设路线的前列。

金正日(朝中社)金正日(朝中社)

  《劳动新闻》称,在反朝势力孤立扼杀,图谋给朝鲜人民带来苦难的时期,金正日优先发展国防工业,并同时发展轻工业和农业,指明先军时代经济建设路线,打造了能造出任何先进武器、威力无穷的革命兵工厂。

金正日(朝中社)金正日(朝中社)

  《劳动新闻》指出,遵照金正日的遗训,金正恩被拥戴为最高司令。报道还呼吁人民军队突破一切经济建设难关,在思想觉悟、斗争作风、生活方式等所有领域树立模范,建成社会主义强国。该报在还在第二、三版报道了朝鲜人民军官兵投入到经济建设一线的事迹。(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