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邮票出错 遭网友炮轰

英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邮票出错 遭网友炮轰
2018年12月29日 21:23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皇家邮政这次尴尬了。

  英国皇家邮政为纪念二战诺曼底登陆75周年而设计的邮票闹了乌龙,错把诺曼底登陆印成了美军登陆印尼的照片。英国皇家邮政对此已公开致歉。

  英国《卫报》在28日的报道中称,这枚特别设计的邮票原计划是为纪念二战诺曼底登陆75周年而发行的系列邮票的一部分,却错把诺曼底登陆印成了美军登陆印尼的照片。英国皇家邮政已表示道歉,并宣布将重新设计邮票。

(该邮票实际上是美国军队在印度尼西亚的照片,而不是盟军登陆法国的照片。 图片来源:《卫报》)(该邮票实际上是美国军队在印度尼西亚的照片,而不是盟军登陆法国的照片。 图片来源:《卫报》)

  英国皇家邮政在致歉声明中说:“我们谨向所有人表示诚挚道歉,因为我们2019年特别邮票的预览样式中包含了一个与诺曼底登陆相关的错误邮票设计。”

(英国皇家邮政推特截图)(英国皇家邮政推特截图)

  报道称,这张被英国皇家邮政标注为“盟军士兵和医疗人员在诺曼底登陆 ”的邮票,似乎是一张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官方照片,场景是美国海岸警卫队在荷属新几内亚(现为印尼东部领土)登陆,时间是1944年5月,比诺曼底登陆还早了数周。

  有网友对英国皇家邮政的这个错误表达了不满。“请改正这个错误,否则你会看起来像个白痴,”一名网友写道。

  “选一张正确的照片,并由一位合格的历史学家进行验证,会有多难?”另一位网友问道。

(推特网友评论截图)(推特网友评论截图)

  保守派议员罗伯特·巴纳德也在推特上发文,呼吁对这一错误采取纪律处分。

(罗伯特·巴纳德推特截图)(罗伯特·巴纳德推特截图)

  报道称,除了纪念诺曼底登陆,英国皇家邮政计划于2019年推出的系列邮票还将包括纪念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诞辰200周年的特别邮票,以及描绘皇家海军舰艇、工程、森林和英国猛禽的邮票。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