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洛杉矶暴力犯罪率5年来首降 谋杀案50年最少

美国洛杉矶暴力犯罪率5年来首降 谋杀案50年最少
2018年12月31日 16:05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暴力犯罪率5年来首降 谋杀案50年最少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香港“东网”12月30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上周六(29日)为今年作总结,指该市的暴力犯罪率实现5年来首次下降,谋杀案数目更是50年来最少。

  据初步统计,今年洛杉矶暴力犯罪率下降近4%,其中谋杀案数量比去年下降9%,连续9年低于300宗,属50年来最低水平。洛杉矶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们即将以暴力犯罪和谋杀案数量双双减少的成绩结束2018年。警员为此付出了努力,2019年,让我们继续。”

  警方将成绩归功于数年前开始实施的反暴力犯罪措施,包括升级数据分析能力和在关键地区扩充警力等。警方表示,下个月将再有约200名警员调往巡逻部门或侦查部门,以加强效率。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