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姆斯特丹机场遭炸弹威胁 出境大厅人员被疏散

阿姆斯特丹机场遭炸弹威胁 出境大厅人员被疏散
2019年01月01日 11: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姆斯特丹机场遭炸弹威胁 出境大厅人员被疏散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1日,荷兰警方通报,阿姆斯特丹史基普(Schiphol)机场出境大厅,一名男子曾宣称持有炸弹。为了保障旅客和工作人员安全,警方紧急疏散了该区域的所有人员。

  据报道,警方收到炸弹恐吓信息,迅速控制了发出炸弹威胁的一名男性疑犯。警方表示,为了安全起见,警方及时疏散了机场3号出境大厅的所有人员。

  据悉,目前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机场已经恢复正常运营,有关炸弹恐吓案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胡彪)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