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第一夫人参加新年派对晒自拍 特朗普独守白宫

美国第一夫人参加新年派对晒自拍 特朗普独守白宫
2019年01月02日 16:26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第一夫人参加新年派对晒自拍 特朗普独守白宫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兰妮娅(视觉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兰妮娅(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2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1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罕见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面露笑容,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政府部分停摆的影响,此外,几位好友也纷纷晒出同梅拉尼娅的合照,但照片中并没有看到特朗普的身影。

 梅拉尼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拍照,并配文“2019新年快乐”。(推特截图) 梅拉尼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拍照,并配文“2019新年快乐”。(推特截图)

  据今日美国网报道,12月31日晚,梅拉尼娅现身美国佛罗里达州,参加在海湖庄园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年前夜派对。随后,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拍照,并配文“2019新年快乐”,照片中她面带笑容,心情看上去不错,而特朗普则留在华盛顿,没有一同前往。

  几位出席派对的朋友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和梅拉尼娅的合照,包括联合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帕罗( Paolo Zampolli)和妻子、希望基金会(the H.O.P.E。 Foundation for a Better Tomorrow)执行董事妮可(Nicole DiCocco),以及保守派人士查理(Charlie Kirk)。

 联合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及妻子同梅拉尼娅合影。(社交平台截图) 联合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及妻子同梅拉尼娅合影。(社交平台截图)

  此外,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特朗普夫妇二人的小儿子巴伦也参加了这次派对。

 特朗普夫妇二人的小儿子巴伦现身新年前夜派对。(《每日邮报》) 特朗普夫妇二人的小儿子巴伦现身新年前夜派对。(《每日邮报》)

  而特朗普在新年前夕发布一则11秒的短视频,视频中他说:“我正在白宫工作,你们今晚却要去参加派对,但我不怪你们,玩得开心。我们将会迎来伟大的一年,祝新年快乐。”

  由于国会两党未就特朗普提出的“边境墙拨款”一事达成一致,美国联邦政府9大部门在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2日凌晨开始关闭,政府部分关门也让特朗普取消了去佛罗里达度假的计划,决定留在白宫继续工作。随后,梅拉尼娅从佛罗里达飞回华盛顿,和特朗普在白宫度过圣诞节,26日又陪同特朗普秘密飞抵伊拉克,探视驻伊美军。

  目前,政府关门已进入第12天。据海外网此前报道,“边境墙拨款”事宜在履陷僵局之后似乎出现转机。特朗普于当天喊话即将上任众院议长的民主党人佩洛西,有意与后者“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关门状态。特朗普还邀请国会两党领袖赴白宫开会商讨边境墙事宜。美媒认为,特朗普此举是在向民主党抛“橄榄枝”。

  此外,为结束政府关门,国会民主党提出了一个本质上等同于参议院共和党人意见的新议案,不过剔除了边境墙费用。周四(3日)民主党将开始控制众院,众院当天将就此议案投票。(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