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遭降雪天气 造成多个机场逾20个航班延误

莫斯科遭降雪天气 造成多个机场逾20个航班延误
2019年01月02日 19:1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莫斯科遭降雪天气 造成多个机场逾20个航班延误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yandex公司出行信息服务的数据,莫斯科伏努科沃、多莫杰多沃和谢列梅捷沃三个机场因天气原因,造成20个航班出现延误,另有9个航班被取消。

  据报道,截至莫斯科时间10点20分的消息,伏努科沃机场有2个航班延误;多莫杰多沃机场10个航班延误,另有9个被取消;谢列梅捷沃机场9个航班起飞延迟。

  目前,茹科夫斯基机场的所有航班都按时出港。

  据报道,莫斯科正在下雪。据俄罗斯气象中心的消息,首都及莫斯科州地区的降雪预计将会持续一整天,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风雪。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