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宿敌”抨击其不配当总统 竞选经理:嫉妒

特朗普“宿敌”抨击其不配当总统 竞选经理:嫉妒
2019年01月02日 20:19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宿敌”发文抨击其不配当总统,特朗普竞选经理回击:嫉妒!

  [环球网综合报道]围绕特朗普的风波一直不断。这一次,特朗普的“宿敌”罗姆尼和他的竞选经理怼了起来。

  美国《新闻周刊》2日消息,将于当地时间3日走马上任的美国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日前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专栏文章抨击特朗普“轻率自私”,不符合成为美国领导人的要求。对此,特朗普的2020年连任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指责罗姆尼1日回击说,罗姆尼一番话是出于嫉妒。

米特·罗姆尼(右)米特·罗姆尼(右)

  帕斯凯尔在推特上写道:“真相就是米特·罗姆尼没有能力拯救这个国家,特朗普总统已经拯救了美国。而嫉妒是最温暖的饮料,罗姆尼就证明了这一点。真是难过啊,我希望每个人都有特朗普总统那般的勇气。”

  据了解,罗姆尼曾是特朗普的尖锐批评者,他曾斥责后者是个“骗子”。特朗普当选后,二者的关系一度缓和,特朗普甚至考虑任命罗姆尼为国务卿。但由于特朗普支持者的反对,罗姆尼最终失去机会。

  美联社认为,虽然去年以来罗姆尼对特朗普的态度有所缓和,但罗姆尼的同僚认为他想为共和党带去“新的道德良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