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新年首打高尔夫 称“日本将迎来重要转折点”

安倍新年首打高尔夫 称“日本将迎来重要转折点”
2019年01月02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倍新年首打高尔夫 称“日本即将迎来重要转折点”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月2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经济团体联合会两位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和榊原定征等人,在神奈川县茅崎市的高尔夫球场开打今年首次高尔夫。

  面对记者,安倍提及今年的皇位继承及在大阪举行的二十集团(G20)峰会,表达抱负称“日本即将迎来重要转折点,我作为首相每天将竭尽全力”。

  当天,安倍等人在晴空下享受打高尔夫的乐趣,当被问及感觉如何时,安倍笑着表示“开打时不错”,自去年年底开始休假以来,这是安倍第三次打高尔夫。

  1月1日,安倍与夫人昭惠等在东京六本木的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看完后被记者问及感想时,安倍表示“很不错”。他还出席了在皇宫举行的新年祝贺之仪。

责任编辑:张申

转折点安倍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