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媒:加外交部称一加公民因从事间谍活动在俄被捕

加媒:加外交部称一加公民因从事间谍活动在俄被捕
2019年01月03日 09:29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加媒:加拿大外交部称一加公民因从事间谍活动在俄被捕]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电视台援引加外交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加拿大外交部被告知一加拿大公民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而在莫斯科被捕。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社会关系中心12月31日表示,该部门工作人员在俄罗斯首都拘留了从事间谍活动的美国公民、前海军陆战队成员保罗∙韦兰,并对其刑事立案。之后,美国国务院代表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证实,已接到俄外交部的正式通知。此前路透社报道称,美国驻俄大使洪博培亲自探视了他。该消息人士称:“领事馆官员接到通知,一名加拿大公民在俄罗斯被捕。根据隐私法条款,我方不能透露其他信息。” 据悉,保罗∙韦兰(Paul Whelan)1970年生于渥太华,但70年代初搬往美国。被拘捕的韦兰其兄长在加拿大居住,他不能确认保罗∙韦兰是否为加拿大公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