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要支援乌克兰?前美驻乌大使:我们给武器制裁俄

美要支援乌克兰?前美驻乌大使:我们给武器制裁俄
2019年01月03日 11:1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要支援乌克兰?前美驻乌大使:我们给武器 制裁俄罗斯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大西洋理事会欧亚中心主任约翰•赫布斯特1月2日接受乌克兰“自由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华盛顿可能在2至3个月内向基辅提供武器并发起对俄罗斯的新制裁。

  据《俄罗斯报》1月3日报道,赫布斯特称,“再过2到3个月我们就会看到,美国将向基辅提供武器,并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此外,赫布斯特还强调,美国会向乌克兰提供反舰导弹、巡逻舰及其他军事装备。

  赫布斯特表示,“美国有充足的‘鱼叉’反舰导弹,该导弹主要使用的是30年前开发的技术。这是我们现在就能立刻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可能还有更现代化的导弹”。

  赫布斯特补充道,美国可能实施的制裁包括针对俄罗斯大型银行的限制措施,或禁止俄罗斯船只进入美国港口。

责任编辑:张玉

大使乌克兰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