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特朗普要求我辞职 我也不会辞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特朗普要求我辞职 我也不会辞
2019年01月05日 11:50 环球网

  原标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特朗普要求我辞职 我也不会辞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被称对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诸多不满,甚至多次私下透露希望撤换他。鲍威尔周五(4日)出席经济会议时表明,就算特朗普要求他辞职,他也会拒绝。

  香港东网1月5日报道,鲍威尔与两位联储局前主席耶伦和伯南克等人,4日在亚特兰大出席了美国经济协会的年度会议。

  当天,鲍威尔被问到,若特朗普要求他辞职会否照做时,他简明回应称“不会”。并且他还透露,暂未有计划与特朗普会面,也没听过白宫直接向他反映不满;被问到想不想见特朗普时,他仅称“总统与联储局主席会面很正常”。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