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州清晨发生枪击案 警方:有多名受害者被击中

美加州清晨发生枪击案 警方:有多名受害者被击中
2019年01月05日 17:19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国加州清晨发生枪击案 有多名受害者被发现

  [环球网快讯]美联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周六(5日)清晨,加利福尼亚托兰斯的一个保龄球馆发生枪击案,有多名受害者,警方已经对此做出回应。英国《镜报》称,社交媒体上称已有三人死亡,但官方尚未确认遇难者人数。

  托兰斯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有报道称,有多名受害者被开枪击中”。

  警方敦促人们远离保龄球馆附近的区域。

  一名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可怕的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性受害者浑身是血。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警察正在照料这名一动不动的男子,并剪掉了他血迹斑斑的t恤。 可以听到一个悲伤的女子在后面喊着:“请给他母亲打电话。”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