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逮捕一名俄罗斯人:指其向俄倒卖夜视镜雷管等

美国逮捕一名俄罗斯人:指其向俄倒卖夜视镜雷管等
2019年01月05日 18:57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又抓了一个俄罗斯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站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了一名涉嫌非法倒卖军火的俄罗斯人。

  72岁的德米特里·马卡连科去年12月29号在塞班岛被捕。马卡连科还有一名美国同伴,名为弗拉基米尔·涅维多米。两人被控在2013年4月到11月间,非法向俄罗斯倒卖步枪夜视镜、雷管等军事设备。如果罪名成立,马卡连科将面临45年的监禁。

资料图 图自路透社资料图 图自路透社

  据报道,目前涅维多米已对指控认罪,被判26个月刑期,目前正在服刑。而马卡连科本周一首次出庭,并将按照助理美国检察官加思·巴克克(GarthBacke)的要求,被送往佛罗里达州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来源:今日俄罗斯、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