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18岁少女跨国逃亡遭拦截 泰方:不会遣返

沙特18岁少女跨国逃亡遭拦截 泰方:不会遣返
2019年01月08日 18:34 封面新闻

  [#沙特18岁少女跨国逃亡#遭拦截 泰方:不会遣返,也不会让任何人去送死]因不堪忍受父母虐待,拒绝包办婚姻,沙特18岁少女拉哈芙•阿尔库侬欲逃亡至澳大利亚申请避难。6日,她在泰国转机时遭拦截,并被“软禁”在机场酒店,面临被遣返的危机。她反锁了酒店房间,并用桌椅抵住房门,在酒店房间里持续更新推特和网友进行沟通,并表示自己“见到联合国难民署的人之前,不会离开房间。”泰国移民警察总长表示不会进行遣返,目前拉哈芙已受到难民署专员保护。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