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非客运火车相撞造成 至少3死数百伤

南非客运火车相撞造成 至少3死数百伤
2019年01月08日 21:49 新华网作者:新华网

  [南非客运火车相撞造成至少3死数百伤]两列客运火车8日上午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山景火车站相撞,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约300人受伤。   

  有消息说,事发时一列火车正停在山景火车站内,与另一列驶来的火车相撞。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原因。   

  比勒陀利亚应急服务部门发言人查尔斯·玛巴索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出事的两列火车均属于客运铁路局,“我们已经确认事故造成3人死亡,另有约300名乘客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其中82人伤势严重”。   

  当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搜寻。玛巴索说,部分乘客可能仍被困在车厢内,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