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喊话美国:从叙利亚走时把库尔德人的枪收了

土耳其喊话美国:从叙利亚走时把库尔德人的枪收了
2019年01月09日 10:10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土耳其喊话美国:从叙利亚走的时候,把库尔德人的枪收了]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卡林8日表示,土方希望美国在从叙利亚撤军期间,收回此前提供给“人民保护部队”等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武器。卡林是在土耳其官员与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一行会谈后作出上述表态的。此前,博尔顿表示,美国撤军的前提条件之一是确保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安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不能接受美国对“人民保护部队”等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保护态度,并准备在叙利亚开展新一轮军事行动。(记者秦彦洋 施春)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