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警方:墨尔本多个外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

澳大利亚警方:墨尔本多个外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
2019年01月09日 12:00 央视

  原标题:澳大利亚:多个外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

  快讯:澳大利亚警方9日称,位于墨尔本的多个外国使领馆收到可疑包裹。

△图/英国领事馆外景(照片来源:SKY)△图/英国领事馆外景(照片来源:SKY)

  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称,英国领事馆也报告收到了可疑包裹。(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相关报道: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多个国家领事馆现可疑包裹。(今日俄罗斯网)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多个国家领事馆现可疑包裹。(今日俄罗斯网)

  据海外网:综合今日俄罗斯网和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多个国家领事馆现可疑包裹,美国、英国、韩国、意大利、德国、印度等国的领事馆均收到。

  报道称,目前当地警方和消防员已经出动对包裹进行调查。据初步判断,包裹中或含有有害物质。当地消防大队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消防部门正在协助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调查这起事件。(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